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闭幕式

4月29日晚7:30,由我院校团委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二届“数学文化节”闭幕式在四号报告厅成功举行。数统学院院长王三福、党委副书记赵世明、副院长谢保利和马维学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对第二届“数学文化节”各个板块做出总结,之后,副院长谢保利公布了在“数学手抄报”、“数学三行情诗”

“挑战九宫格”、“二十四点”、“趣味数学知识竞赛”活动中的获奖名单,并由学院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最后,由数统学院院长致闭幕词,副院长马维学宣布闭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历时近一个月的第二届“数学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数学文化的传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数统学院研究生复试通过情况汇总表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创业先锋话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