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授课水平,推动教学方法改革,根据天水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第八届校级公开教学活动暨天水师范学院“精彩一课”教学比赛的通知》的安排,我院于5月21日举行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公开教学活动暨“精彩一课”教学比赛。共有22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组,每组均由我院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评委。比赛中,教师们运用多样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授课水平,赢得了评委及观摩师生的赞许,收到了理想的效果。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梁雪峰老师被评为一等奖,彭燕伟、何建伟老师被评为二等奖,刘薇、刘越里、贾金平、党红刚、齐小军、杨亚芳、孙小科、张艺馨老师被评为三等奖。

此次教学比赛不仅体现了学校、学院以本科生教学为本,同时也是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相互促进与提升的良好契机!学院领导号召大家取长补短、去粗取精,不断提升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不断促进本科生教学质量,从而不断提升学生培养层次,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点亮考研路考研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点亮考研路考研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