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切实落实学校对毕业生工作的相关安排,扎实开展毕业生工作,倾听即将毕业离开母校的同学对学校的一些意见与建议,6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以“倾听学生心声,谋划学院发展”为主题的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昉,副书记赵世明出席了会议,8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刘昉首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在心得人生旅途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并提出了许多人生建议。副书记赵世明希望毕业生能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调整心态,调适自己,迎接人生新的挑战。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不仅追忆了大学时光,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与不舍,并对学院的教学、实践、就业、管理后勤保障及团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将为提升我院乃至我校今后的工作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提供非常宝贵的参考。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袁亚湘教授应约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咸阳师范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