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二次高等数学教学工作座谈

6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高等数学教学工作座谈会在4号教学楼407会议室召开。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闫祯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副教授、副院长马维学副教授,经济与社会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宏波教授,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温志贤副教授,工学院副院长南喜涛副教授,高等数学教学部负责人田俊红老师,各开课学院相关系主任、高等数学任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四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马维学主持。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首先介绍了我院在高等数学教学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并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院长就本次座谈会的三个议题做了阐述。一、就目前高等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就今后的高等数学教学提出意见或建议;二、对各二级《高等数学教学大纲》同各二级学院探讨修订;三、讨论“高等数学教学部教学效果评价办法”。

经济与社会管理学院王宏波副院长,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温志贤副院长,工学院南喜涛副院长等领导和系主任对我院高等数学教学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各自专业出发,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高等数学任课教师根据自己所任专业的教学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将来的教学改革思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针对教师的教学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副处长闫祯教授代表学校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我院在高等数学教学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其次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高等数学教学工作的开展,并对各相关二级学院提出希望,希望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多沟通、多协调,同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起抓好高等数学教学工作;最后对任课教师提出要求,希望教师能结合数学和所教专业的特点,认真研究教学,将高等数学教学和所教专业很好的结合起来,尽最大可能服务学生,提高高等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对推动我校高等数学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数学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环保工艺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