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12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副书记崔德旺、副院长谢保利、全体教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首先,副书记崔德旺宣读了学校校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其次,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宣读了数统学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围绕学院研究确定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如何开展好此项活动提出的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积极参加学院安排的各项学习讨论和调研工作,认真学习,学思结合,深入思考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发展思路和建议,凝心聚力,凝聚智慧,达到促进发展的目的。最后,副院长谢保利学院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新时代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强调“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重要性。领会“本科不牢,地动山摇”的精神实质。结合学习关于落实新时代本科教学工作的具体措施,提出了我院在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初步设想。 启动仪式由党总支书记吴树雄主持。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报告会和讨论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学科学术研讨会并与兰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