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卓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2018年12月13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卓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四号教学楼424教室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院长王三福、副院长谢保利、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辅导员、班主任、本次活动获奖学生及18级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大会由院长王三福主持。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总结了第三届“卓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副院长谢保利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学院领导为34名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最后,党总支书记吴树雄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师职业技能是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展示教学成果的重要手段,也是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吴书记强调:1.职业技能大赛是我院为学生提升教学技能提供和展示个人特长的重要平台,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2.学院要增强活动的示范性和导向性,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引领作用,为以后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奠定基础。3.学院对于“卓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要加大动员和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比赛规模,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要增强参赛率和获奖率以及在全校师生中的影响力,在进一步完善技能大赛训练和考评机制,摸索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法,确保竞赛取得预期的效果,争取把这项活动届次化、精品化、品牌化。同时吴书记对每位参赛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院长王三福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卓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正式闭幕。

“卓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是我院再2016年以来创办的旨在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展示个人“听、说、读、写”能力的重要活动,学院将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方式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提供展示学生特长的平台,紧扣职业规划与学生就业,通过连续三届职业技能比赛的组织和举办大部分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显著提高,为学生将来“好就业、就业好、就好业”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