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来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正元来我院调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数统学院院长王三福首先从学院概况、本学期工作开展、三年工作规划(2018-2020)、2019年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对学校的建议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接着,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对我院申报的新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校企合作事宜作了补充说明。

李正元书记听了工作汇报后,对数统学院目前的发展趋势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大学生数学竞赛连续六年在省属院校名列前茅非常难得,数统的课程思政工作也走在了全校的前列。联系群众方面也很具体很实。支部书记“双带头”工作也可以起到示范作用。最后,李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1、作为传统基础学院,在发展应用专业的同时一定要厚基础,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2、总结学科竞赛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凝炼,保持成绩稳定的基础上争取更好的更高的奖项;3、加强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不能单打独斗,要有团队协作精神,组团发展,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4、打造好应用专业,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来共建专业。5、给青年教师给压力,压担子,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做贡献,在现有基础上争取国家精品课程,科研方面有积极谋划争取更多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其它项目。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吴树雄主持。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深入数学与统计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