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深入数学与统计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6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李淳深入数学与统计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李书记在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关于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师生开学到位情况、新专业建设、重点学科建设、2018年学院考研情况等汇报后提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恰逢学校建校60周年。学院班子在谋划学院发展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重点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李书记指出,学校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工作,抓好安全稳定才能为学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和环境保障。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落实责任,担当作为。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和掌握学习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掌握学生思想状态,摸清问题学生,建立问题学生台账,掌握学生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努力排除隐患,积极解决好师生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李书记还就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大家要以学校开展的“作风建设年为”活动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履职尽责,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副院长马维学、副院长谢保利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收看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正元来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