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按照天师院办发[2019]3号文件的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学院407会议室开展了“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副院长谢保利首先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内容,然后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学院教职工学习了“立师德、铸师魂”相关教育法规和师德师风的相关教育文件。学院副书记崔德旺宣读了《高校教师十项准则》和《师德师风处理意见》并告诫全院教师一定要重视学习各项文件要求,把“立师德、铸师魂”活动落到实处。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作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教师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立师德、铸师魂”思想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来。全院教师以签写书面承诺的形式为本次教育学习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开展相关教育法律法规和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法制意识,规范教师的职业行为,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主持。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收看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