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4月11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四号教学楼407会议室召开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在家领导、学院办公室主任、15级全体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主持。

会上,书记吴树雄首先就学校4月9日举行的4月份月调度会议中有关就业和征兵工作的内容进行了通报,对招生就业、配合学校相关单位做好校庆工作和研究生招生管理等方面作了强调部署。吴书记再次强调,就业率作为学院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促进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良性循环。一要坚决落实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牢牢将就业工作抓在手上;二要提高就业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要及时对就业形势和就业率进行分析,找准问题症结,精准施策,确保今年初次就业率达到78%以上。

副书记崔德旺传达了4月11日上午的学校就业专题会议内容,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崔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我院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实时掌握班级就业动态,对就业困难学生作出针对性就业指导。并对我院建档立卡生的就业问题安排了“党员教师‘一对一’就业帮扶办法”,要求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院就业工作作出表率。崔书记还就我院大数据专业建设情况做了相关汇报。

书记吴树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一,就业工作是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一环,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把学生的就业工作纳入自身的日常工作中来;第二,学院每月定期召开就业工作会议,通报学生就业情况确保就业工作不留死角;第三,全院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作用,与学生展开一对一地谈话,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先就业,再择业,抓好5、6月份的就业机会;第四,就业信息的公布要及时、透明、公开,负责就业统计的辅导员要把学生的就业情况及时反馈给班主任,班主任也要把自己掌握的学生就业动态通知给辅导员,做到沟通交流无障碍,保证学院的就业工作顺利、有序推进下去,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作水平。

  

  

撰稿:李冠男

审核:崔德旺

编校:梁雪峰

编审:吴树雄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六届数学文化节之“创新创业进数院”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趣味数学,玩转大脑---第六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趣味数学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