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兰州大学开展合作对接调研

5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合作对接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大学齐云楼915会议室举行。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万同等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说明了调研的目的和合作内容提纲,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万同教授逐一答复了提纲所列内容。经双方商谈,同意2021年甘肃省数学年会在天水师范学院举办;安排一位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担任我校数学省级重点学科首席专家;双方合作共同申报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教研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等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并共同申报省级、国家级科研项目及奖励;由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国内或国际学术会议在天水师范学院举办分会,以此支持天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和对外宣传与学术交流影响等工作。李院长还就如何抓住机遇力争获批2020年数学硕士学位点、博士人才引进、支持我校青年教师攻读兰州大学博士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撰稿:崔德旺

审核:吴树雄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甘肃省数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学术年会并在大会上首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