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甘肃省数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学术年会并在大会上首次作学术报告

2019年5月10日至12日,甘肃省数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学术年会在兰州大学举行。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天水师范学院等20余所省内外高校及部分高中及其教科所的专家和科研工作者近150人出席会议。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带队,共十三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年会期间首先进行了甘肃省数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人的候选,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顺利当选为甘肃省数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在11日和12日上午,学术年会进行了大会报告和分会报告。兰州大学邓伟华教授教授、西北师范大学陶双平教授、兰州理工大学黎锁平教授等8名学者作了40分钟大会报告,其他25名学者分别作了20分钟分会报告。

我校丁恒飞博士作了题为“High-OrderNumerical Algorithms for Riesz Derivatives via Constructing New GeneratingFunctions”的分会报告,他从Motivation of ourresearch,Establishment ofhigher order numerical differential formulas和Application of high order numerical differentialformulas等三个方面对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报道,且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浓厚兴趣。

  

撰稿:谢保利

审核:吴树雄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高承华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兰州大学开展合作对接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