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数学文化节”圆满闭幕

2019年5月1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数学文化节”闭幕式在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副院长谢保利、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出席了会议。生物学院、资环学院、数统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委、本次活动获奖学生及18级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主持。首先,崔书记总结了第六届“数学文化节”活动。副院长谢保利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接着学院领导为30名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最后,党总支书记吴树雄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数学文化节”是我校的大型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开展得很顺利。学院对于“数学文化节”要加大动员和宣传力度,继续不断扩大比赛规模,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要增强参赛率和获奖率以及在全校师生中的影响力,同时吴书记对每位参赛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数学文化节”活动开办至今每年有2300余人踊跃参加,达到了校园文化活动参与人数之最,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发展起着重要引领作用,是我校育人特色的呈现,更是全体师生数学知识和魅力展示的重要平台。“数学文化节”通过新事物来传承经典文化,以内容丰富多彩、思想积极向上的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撰稿:李  佳

审核:崔德旺

编审:吴树雄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主任霍海峰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双一流”建设交流报告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资助宣传月”专题报告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