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5月20日晚8点,数统学院16、17级创新班学生在4号教学楼522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特邀谢保利副院长、16级创新班班主任沈永红老师及15级已考取硕士研究生的8位同学参加。

会上,谢院长总结历年考研情况,并对2020年的考研形势作了研判,对16、17级学生作了考研动员。15级创新班8位学生代表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择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验和感受。16、17级同学关于如何选择考研专业,选择什么样的培训班以及对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一一进行了解答。沈老师对学生考研复习作了详细指导。

最后,谢院长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树立新坐标,实现新作为,在今后学习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同时希望备战考研的同学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撰稿:黄  洁

审核:吴树雄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办主任霍海峰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双一流”建设交流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