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

2019年6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4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总支下设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副书记崔德旺、副院长谢保利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下设四个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主持。

支部选举会议召开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相关文件内容。其次,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最后,吴书记强调,学院下设各党支部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各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支部分别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学院团委办公室、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经党员公开投票选举的支部委员选举,教工第一党支部由彭聪明同志任支部书记,张颖同志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马草川同志任统战委员兼纪检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由丁恒飞任支部书记,黄洁同志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齐小军同志任统战委员兼纪检委员。教工第三党支部由沈永红同志任支部书记,张凡弟同志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何德明任统战委员兼纪检委员。学生党支部由崔德旺任支部书记,李佳同志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路江江同志任统战委员兼纪检委员选举出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一致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做好2019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力争在2019年年底向学院党总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李  佳

审核:崔德旺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伏升茂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甘谷检查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