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4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共计6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首先由院长王三福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副院长谢保利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王三福在动员会上传达了李正元书记在学习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动员大会后,由党总支书记吴树雄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各项事业稳步前进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所确立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及任务。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等开展学习教育。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保质保量地做好主题教育。

在交流发言阶段,副院长谢保利做了题为“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加快推进数学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的主题发言。学生代表数应161班徐盼盼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心得体会。

撰稿:李冠男

审核:吴树雄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19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