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19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天街小雨润如酥,蒙蒙细雨,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年迎新活动。

2019年9月3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19级迎新活动正式开始啦!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准备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有序的迎新环境。

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报到注册点设置在新北门四号教学楼门前。我院团学学生会分为六个小组负责新生注册工作,接待组、报到组、宿舍管理组、缓缴学费组、行李管理组到后勤服务组,有序的开展了各项工作。同学们为新生以及家长提供了热情、细心的服务,并制作了专业特色介绍和学院简介的宣传展板,新生和家长们纷纷驻足观看。

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及辅导员常驻接待点,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并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勤奋学习,不忘初衷,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实现梦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数学与统计学院接待处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人员以热情周到严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19级迎新工作。

新的起点,新的生活!大学阶段对2019级全体新生而言,是身心、知识、能力各方面承上启下的关键转折时期,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开启大学生活,在未来的四年里不断磨练、充实、丰富自己,努力成为思想端正、积极上进、心理健康、大有所为的人。

撰稿:李  佳

审核:吴树雄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