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9月21日至22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学校4号实验楼顺利进行。参加这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学生共2765人。两天内共分7个考场,先后组织进行了9轮考试,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考试期间,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相关考试制度,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认真培训教考教师、严格执行考试规范,努力服务考生参加考试。考试中,考场井然有序,无任何考试违纪事件发生。真正落实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甘肃省考试院学考处金处长一行、天水市教育局局长伏金祥,副局长王奎等前来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省市两级考试院领导对全国计算机考试天水师范学院考点的考场标准化建设、考试的组织规范、考场细节安排和考试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上一条:纪委书记李淳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19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