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优秀校友马健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值此6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之际,我院优秀校友陇南市武都二中校长马健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10月11日下午4:30,马健校长在三号报告厅做了题为《拥抱崇高理想,立志成人成才》的报告,报告会由数统学院副院长谢保利主持,共100余名师生参加。

谢保利院长首先介绍了马健校长的学术成就和履历,并勉励听报告的同学们努力向优秀校友看齐,好好完成自己的学业。接着,马健校长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经历,分享了亲历母校六十华诞盛况的感受。并从爱国、爱校角度出发,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最后,马健校长寄语同学们努力学习,学会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做一个甘于奉献,对社会有用的人。

附个人简介

马健,男,汉族,甘肃通渭人,生于1972年11月,中共党员,教育硕士研究生,1995年7月毕业于天水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系,中学正高级教师,中学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甘肃省“园丁奖”优秀教师,甘肃省骨干教师,甘肃省青年教学能手,陇南市第一、第二批领军人才,甘肃省课改先进个人,甘肃省教研先进个人,武都区名校长,陇南市名校长,陇南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获得者,2010-2018年连续9年被评为武都区优秀校长。现为甘肃省数学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甘肃省特殊人才职称评定专家库成员,陇南市人民政府第三届督学,陇南市第四届人大代表,武都区第十五、十六次党代表,武都区政协第九、第十届委员。曾多次担任陇南市高中教师资格认定教育能力测试专家委员会成员,陇南市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甘肃省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自1995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勤奋耕耘23个春秋,一直坚持在一线教学,主持或参与完成省级规划课题三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教育教学论文三十余篇,1995年分配到武都县安化中学任教并先后兼任班主任、级主任、教研组长、政教主任,2004年调武都二中任教并先后兼任教务主任、副校长,2010年3月至2017年12月担任武都区两水中学校长,期间2013年6月至2015年10月兼任武都区教育局副局长,2017年12月至今任武都二中校长。

上一条:重温青春岁月 共话母校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优秀校友易年余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