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青春岁月 共话母校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校友座谈会

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100多位校友返回母校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点赞。校庆期间,校友们纷纷到学院了解学院的发展和授课教师的近况,并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学院共举行了三场校友座谈会。

10月11日下午的81级、82级校友座谈会和12日上午的陇南校友座谈会由院长王三福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王三福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以及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历届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历届校友的支持和关注是分不开的,并诚挚地邀请诸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同见证母校、学院更多辉煌的成绩。校友代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成教中心主任、82级姬小龙教授,天水六中校长、正高级教师李美喜;陇南师专副校长、84级王胜青教授,陇南一中教导主任、正高级教师82级崔长庆等分别在座谈会发言回忆了读书期间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学校和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

10月12日下午的历届校友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学校校友联络负责人崔亚军,院长王三福、副院长谢保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宏,退休教师、原数信学院院长何万生教授、杨钟玄教授、杜宇翔老师和10多位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兆庚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并诚邀各位校友能经常回母校和学院看看,共同见证母校、学院的发展。三位退休老教师分别回忆了与同学们一起在校园学习、生活、工作的情景,感慨不已,期间杜宇翔老师还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老教师的近况。校友代表79级何守旭、85级汪全仪、郎孝良、86级蔡建春、90级杨永吉、肖爱军、92级马健、杜红霞、雷晓宏、95级王斌、99级周菲、00级丁恒飞和01级焦永瑞等发言回忆了求学的过程及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经历,感恩祖国、母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培养教育,并祝学院和学校的明天更美好。同时希望学院在学校70周年校庆时能把所有的校友邀请来,一起见证学院的发展变化,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崔亚军最后做了总结,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希望各位年轻校友努力奋斗,为祖国、学校和学院的荣誉而战。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和老师们在4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此次校友座谈会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对于密切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母校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撰稿:谢保利

审核:崔兆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教工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优秀校友马健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