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赴甘谷慰问看望实习学生

11月22日,数统学院副院长谢保利、系主任马草川、班主任胡玉玲和文传学院领导一行赴甘谷检查慰问实习学生。

他们先后到甘谷杨赵小学、甘谷职专、磐安镇四十铺小学、尉家沟小学、燕家庄小学、毛家坪小学、甘谷南街小学、甘谷模范中学等八所中小学校,检查慰问我校在甘谷的16级实习学生共40人。

在各个实习点,谢保利和各单位领导、实习生见面座谈。详细了解实习学生授课、住宿、饮食等事宜,并鼓励学生要虚心向身边的老师学习。并就冬季用煤、用电和出行等安全提出了安全注意事项,还代表学院给学生赠送了教学用品。期间实习单位领导向我院派遣实习生支援地方基础教育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天水师范学院实习学生实习期间在教学工作、班主任的优异表现,同时就实习生还需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双方还就基础教育教师培养作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实习单位希望我校能继续输送优秀学生给予他们工作上的大力支持。

此次慰问,了解了实习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看到了学生良好的工作精神面貌,这对以后开展实习工作是非常有意义的。

撰稿:胡玉玲

审核:崔兆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同志为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单位党组织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