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信息

首页

教务信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一行到兰州商学院与兰州工业学院考察

2013年3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一行6人到兰州商学院交流。兰州商学院召开金融类专业建设座谈会,兰州商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凌、院长马润平、副院长杨晓文出席,兰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金仓、副院长李博得、副教授叶燕文等参加本次座谈会。两院就金融数学、金融工程等专业的建设,学生的招生与就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实验实习实训环节、校企联合、订单培养、教师进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16日上午,来到兰州工业学院交流。兰州工业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兰州工业学院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贵山出席,人事处、电气工程系、经济贸易系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重点就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升本后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座谈会后,王三福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兰州工业学院经济贸易实验教学中心。

在我校进行专业改造的重要时刻,我院走出校门,对高校、市场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专业调研,使我们对“金融数学”本科专业的教学、实践、就业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增强了我院进行专业改革的信心。同时,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2015级班级专业课辅导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