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统计学专业招生简章

统计学专业(非师范类)

专业代码:071201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适应国家现代化建设发展需求,立足甘肃,面向全国,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高等教育文化理论基础,掌握数学、统计学基本理论和统计软件技术,具备数据收集、整理和分析的基本技能,能够熟练运用统计软件服务于企事业单位、经济管理等部门,具有统计信息处理、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继续深造潜力的应用型人才。

二、核心课程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随机过程、实用回归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多元统计分析、抽样调查、统计计算与统计软件等。

三、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学术与科技活动、课程设计及实验、毕业实习及社会调查(实践)、毕业论文(设计)等。

四、学制、修业年限

学制4年;修业年限3-6年。

五、授予学位

理学学士。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年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