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郑兵教授学术报告


 

应天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邀请,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郑兵教授将于12月5日至6日访问我校并做学术报告。  

  交  流:转型发展背景下,如何让教学和科研并赢

  时  间:12月5日(星期五)下午 4:00

  地  点:4号教学楼407会议室


 

     报  告:“前沿数学研究离我们有多远?

-----浅谈矩阵广义逆和线性方程组求解“

  时  间:12月6日(星期六)上午 9:00

  地  点:2号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

郑兵教授简历:

郑兵,男,汉族,酒泉人。1983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1983年7月至1986年8月,在西北师范大学函授部任助教;1989年7月,在安徽大学数学系获基础数学专业硕士学位;1989年8月至1999年8月,在西北师范大学数学系任助教、讲师;2003年7月在上海大学理学院获计算数学专业博士学位;2003年8月至今,在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任副教授(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期间,先后在印度统计研究所新德里中心(2001年8月-2002年10月)、美国Emory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系(2009年8月-2010年8月)做访问学者,至今已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其中SCI论文四十余篇。近年来应邀赴美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塞尔维亚、印度、俄罗斯、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参加学术会议并做大会或分组报告。2005年获第十二届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


 

天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4年12月4日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袁亚湘教授应约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