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首页

理论学习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0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407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副书记崔德旺、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的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研讨中大家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并简单总结了自身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今后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吴树雄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全体学生党员围绕如何按照“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要求,提出了四点希望。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做学风建设的引领者、校园文化的组织者、正能量的传递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示范者。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崔德旺主持了会议做了会议总结,同时他希望学生党员通过自身情况可以起带头作用,通过党员活动来培养学院的爱心教育,养成教育,要做到合格大学生的标准,特别是在五星级文明宿舍的评选活动中,以身作则,付诸行动。

本次研讨会不仅宣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也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党员教育和管理,相信通过本次主题研讨使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两学一做”的必要性,大家认识到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学习好党规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1133”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