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机构

首页

团学机构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机构 >> 正文

助学管理部部室简介

本部室的具体工作如下:

一.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91~95日完成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工作:

1.通知各班贷款的学生将 贷款回执单交于餐厅四楼助学管理中心;

2.代本学院的支教的学生交贷款回执单。

二.2014-2015学年度91-910日进行2014级新生贫困生信息库的建立:单亲孤儿汇总表,特殊困难认定表,一般困难认定表,特殊困难包括单亲、孤儿。

三.2014-2015学年度910-920日进行国家奖学金的工作,在此过程中要收取初审名单、账户信息表、单行材料、申请表、证书复印件,各为三份,均为打印版,除证书、复印件外,还要收电子版。

四.910-1020日,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工作,收取各种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及制作汇总表(初审名单、账户信息表)

五.915-1025日,国家助学金的工作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工作一样,不同的是,要收取贫困证明,一式三份。制作汇总表时要完善表格。

六.1125-121日,家庭贫困生走访信息的统计。

七.121-1210日,医保工作、医保退费及二次参保。

八.15-115日,统计奖、助学金未到账人员。

九.110-125日,陈登助学金。

十.5月初,进行建行卡号更正。

十一.55-515日,十分关爱基金。

十二.615-71日,网上填报续贷及贷款证明的盖章。

十三.其他助学金。

 

 

 

上一条:组织部简介
下一条:学习部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