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人才

首页

创新人才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才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公共数学模块化教学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推进我校建设应用技术大学试点专业改造,确实提高公共数学教学质量,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5年6月3日,邀请土木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407会议室,召开了公共数学模块化教学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副院长谢保利,土木学院院长杨帆、院长助理吕向明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20多人出席了座谈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首先对土木学院在模块化教学方面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很值得兄弟学院学习,其次要求全体任课教师一定按要求,高标准完成教学任务,积极配合学院教学改革。会上,土木学院教师代表从专业角度对公共数学的开设提出了建议,希望公共数学教学删减部分专业需求较小的章节,加强数学应用方面的训练;学生代表根据自身学习体会,对公共数学的教学也提出合理化建议。数学与统计学院任课教师针对土木学院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确定了土木学院公共数学模块化教学方案。

最后,土木学院院长杨帆做了总结讲话,对我院领导和任课教师在教学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两个学院以后多交流,共同推动模块化教学改革。本次会议标志着“公共数学模块化教学改革”已经进入新的阶段。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创新人才班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3级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