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人才

首页

创新人才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才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3级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2015年5月31日,天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13级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在天水师范学院四号教学楼311举行。答辩委员会由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李保臻教授(主席)、天水师范学院何万生教授,冯国平教授,杨明教授、天水一中高级教师王传刚和天水逸夫中学高级教师杨尚义组成。学科教学(数学)方向的导师及全体学生旁听了当天的答辩。首先导师组组长何万生教授介绍了答辩委员会成员和答辩人,接着答辩委员会主席李保臻教授宣读了答辩的流程和相关要求,随后黄秦、王东云、强为明、云飞、章华、张君、张萌、蒋丹丹、熊沙沙9位同学依次陈述论文要点并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晚上7点半历时9个多小时的答辩圆满结束,经评委会合议后,一致同意9名同学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他们教育硕士学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公共数学模块化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点亮考研路考研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