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人才

首页

创新人才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才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创新人才班工作专题会议

2013年5月30日下午3点,在4号教学楼407会议室,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11级、12级创新人才班班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10余人召开了创新人才班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创新班在运行以来存在的问题和一些成功的经验,以及在今后就如何管理创新班的各 项工作进行讨论。

在会上,王三福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对创新人才班的相关政策和管理制度,两个创新班的班主任分别介绍了所带班级存在的问题和自己的一些建议、各任课教师就创新班教学、管理、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具体包括以下几方面:

1、关于基础课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大学英语等课程的教学意见。

2、关于创新班如何进行班级人员选拨的讨论。

3、关于创新班科学研究创新工作的讨论。

4、关于创新班在奖助学金是否进行政策倾斜的讨论。

5、关于创新人才班创新活动和日常管理的讨论。

通过这次会议,对创新班中的各项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就将来如何进行创新班各项工作,提供了更为全面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院长强调了学校对创新人才班的重视,希望各班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对创新班的各项工作要认真负责,做出成绩。

上一条:我院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公共数学模块化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