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人才

首页

创新人才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才 >> 正文

数统学院创新班考研经验交流会

 

 

 

428日晚73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创新班和2015级数应1班在4号教学楼309教室联合举办了考研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两个班主任老师、全体同学和2012级研究生录取的10名同学。    

 

   此时交流会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尽早了解考研相关信息,分享考研成功经验,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会上,彭燕伟老师首先介绍了参会的人员及本次活动的目的。接着考上研的同学分别从学校的选择、专业的确定、考研计划的制定、复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们还结合自身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鼓励学弟学妹好好学习,让大学生活过的更加充实;最后在座同学就自己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提问,10名同学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分享,幽默风趣的解答和交流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张颖老师做了最后总结,她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向学长看齐。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创新人才培养班考研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