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6―2017学年度第一次班团暨换届大会

2016年10月13日晚19:00我院在1号报告厅举办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次班团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吴树雄、辅导员包丽莉、张璐以及各班班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在包莉丽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张璐老师宣读同意罗涛等六位主席团成员辞去团委主席职务的通知和陈志金等六位新任主席团成员的任命决定,以及学生会各位部长和干事任命。接着吴书记为罗涛等六位主席团成员颁发纪念品,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随后陈志金、张昌荣同学代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为全院师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吴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表达了对团学干事的感谢和对新一届主席团发言的称赞,接着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关心、关注党和国家大事;二、团委学生会要致力于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及就业服务;三、学生会开展活动要以创新为主;四、新一届成员应团结协作,以身作则,树立服务于全院师生的意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树立良好的形象。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让学生会干事和各班班委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各班班委和学生会干事一定会携手合作,将学院学生工作做的更加出色。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检查评比活动
下一条: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启动会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