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班级建设年活动成果展——典型班级活动剪影

 

数统学院在班级建设年活动实施的一年中,认真贯彻学校总体工作安排,按照学校党政要求精心谋划,认真部署,大抓落实,班级建设工作得到了显著加强和提高。广大班主任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着力抓班级核心价值观培养和践行,抓班风学风建设,使我院班级建设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按照学院班级建设年活动的总体部署,各班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班级活动,涌现出了一部分管理水平高,具有特色班级文化的优秀典型班级体。

数学与应用数学13级1班举办了“竞奖杯”讲课比赛,提高了同学们讲课技能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数学与应用数学14级2班举办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并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数学与应用数学14级3班举办了主题为“拒绝手机进课堂,争做文明大学生”系列活动,有力宣传了无手机课堂的正能量,使学生养成“尊师重教、课堂自律、专心听讲”的文明习惯。

数学与应用数学14级4班召开“校园文明伴我行”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的召开,旨在使学生意识到校园文明的重要性,加强对自身的行为的反思。

14级统计班举行了以“表现才艺,展示自己”为主题的班级歌手大赛比赛,激发了同学的潜能,增加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精神,也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数学与应用数学14级2班制订了详细的班级管理制度,有效地提高了班级的管理水平,创设了良好的班级氛围。

数学与应用数学12级5班精心地布置了本班的固定自习室,为同学们创建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数学与应用数学14级1班举行了雅言经典朗诵比赛,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学生学习了更多的诵读技巧。

数学与应用数学14级2班开展宿舍文化评比活动,有效地调动同学们营造良好宿舍环境的积极性。

数统学院14级理科预科班举办本班篮球友谊赛,促进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法制报告会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巩增泰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