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制报告会

数统学院学生活动信息

数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4 523


 


数统学院举行法制报告会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法制观念,让学生更多地了解与自身相关的法律知识,我院于522日下午在大礼堂举行了法制报告会。报告会由秦州区公安局张   教导员主讲,我院师生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  教导员从“什么是青少年犯罪”、“反侦察犯罪”、“青少年帮派犯罪”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以生动的案例将恶性的“犯罪”事件呈现在同学们面前,警示大家要“懂法守法、自尊自爱”。她的详细讲解使同学们明白了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劣后果,同时,也使同学们了解到如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法制报告会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法律意识,更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法制观念,并激励大家为争做遵纪守法的优秀大学生而努力。

 

 

上一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班级建设年活动成果展——典型班级活动剪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