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明伴我行·绿色出行——数统学院组织南山环保活动

为了响应习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的号召,数统学院组织部分新生于11月14日下午在南山开展文明出行·保护环境宣传及沿途垃圾清理活动。

当日下午,同学们身着院服并准备垃圾袋在华英公寓博学楼门前集合,开始了一场绿色环保理念传播之旅。同学们高举旗帜,队伍途经南山小路,沿途的垃圾被同学们一一捡起装入垃圾袋并带下山妥善处理。同学们低头忙绿的身影成为冬日里南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分工合作,为南山的清洁与美丽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无形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激发了大家的环保热情。活动最后,同学们在纪念碑广场集合并拍照留念,为整个环保活动画上完美句点。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同时,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理念与正能量。

 

上一条:数统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下一条:第六届“求知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