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文明宿舍建设活动是学风建设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所以我院高度重视,开展广泛动员和创建活动。我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策划方案以学校要求和精神为指导、把和谐文明、文化氛围浓厚作为创建文明宿舍的目标,成立了文明宿舍创建领导小组,设计了活动的具体进程,院内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分工、主要职责,以及详细的评价标准等,为活动开展制定出可行性强的活动计划。

创建活动中,我院进行四级检查:班主任组织本班男女生宿舍之间互相监督检查;辅导员带队,组织团学干部检查、评比;分管领导带队,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检查评比;书记带队,组织学院文明宿舍创建领导小组督查。并要求班主任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觉地进公寓开展各项工作。把班主任进公寓情况作为考核指标之一,纳入本年终班主任考核和优秀班集体评选之中。

经过近两月的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在学院层面、团学层面、班级层面等不断进行检查监督等努力下,我院公寓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在本次文明宿舍建设活动中,我院荣获天水师范学院创建文明宿舍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三等奖,并有99名同学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荣获校级“先进个人”称号。我们将对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常抓不懈,力求使大家的宿舍环境得到更好的改善。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文明伴我行·绿色出行——数统学院组织南山环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