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资料 >> 正文

王贵军个人简介

王贵军,1972年3月生,甘肃天水人。1996年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现为天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主要承担的课程有《解析几何》、《高等几何》、《高等代数》、《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空间解析几何》。

发表的论文:《空间解析几何课教学试探》、《“三点共线”问题的常用证明方法》、《用向量法巧证几类常见的几何题》、《再谈广义移位矩阵的三条性质》、《几何法在求解函数最值问题中的应用》、《利用向量判断线、面间的相关位置》、《巧设参数求平面曲线的参数方程》、《异面直线相关的几个轨迹问题》、《二次曲面标准方程化为参数方程的一种简便方法》。

获奖:2000年天水师范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200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优秀指导教师;2004-2005学年度优秀班主任;2006-2008学年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指导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多次获奖。

 

 

上一条:唐保祥个人简介
下一条:李海合个人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