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资料 >> 正文

齐邦交个人简介

齐邦交,男,汉,1956年12月出生,甘肃镇原人。毕业于湖南大学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理学学士。1978年参加工作。教授,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近年来,主要从事本科生的《微分几何》、《拓扑学》、《中学几何研究》,研究生的《中学数学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指导数学教育实习10余次,多次被评为天水师范学院优秀实习指导老师。在《数学教学研究》、《中学数学教学参考》、《西北师范大学学报》、《山东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文章20余篇。主编出版新世纪高等学校教材《立体几何中的三视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等教材4部,参编高等师范院校新课程教育实习指导丛书《中学数学教育实习行动策略》(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一书(第二作者)。

上一条:彭燕伟个人简介
下一条: 魏艳华个人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