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内乡高中2016年度教师招聘简章

内乡高中创建于1939年,2005年被评为河南省首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现有74个班,5230人,教职工286人。有特级教师2人,中高级教师142人,省市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20人,20人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已培养59届学生,3万多名,为高校输送新生2万多名。2014年,高考一本进线率达22%,本科进线率达91%以上。

学校位于县城教育路1号,占地面积153亩(校外另有教师住宅区16亩)。校风谨严,学风勤勉享誉省内。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以来,特别是1995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以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为目标,大规模地更新基础设施,全面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大力培训师资队伍,完善科学管理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育人环境,推进素质教育,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重大发展。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才:

语文3人、数学1人、英语3人、政治3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历史2人、地理1人、音乐1人、美术1人、体育1人、综合实践1人(专业不限)。

招聘对象及条件:

1、近三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含2016年毕业生)。

2、热爱教育事业,能够专心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3、身体健康。

4、报名截止日期至2016年1月9日

选聘办法:有意向的毕业生,请把电子简历发到我校邮箱neixianggaozhong@yeah.net,经过初审,对符合条件者,通知面试试讲。面试体检合格着,签订协议,当年解决入编问题。

内乡县高级中学

二0一五年十月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 “大数据漫说” 就业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2016年度灯塔市第四初级中学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