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 “大数据漫说” 就业主题报告会

12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特邀北京老男孩教育大数据首席讲师徐培成为我院学生进行了题为“大数据漫说”的就业主题报告会。报告会在2号报告厅举办。徐老师是北京老男孩教育大数据首席讲师、北京十八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北航研究生软件学院特聘ANDROID讲师……在大数据方面颇有研究。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谢保利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数学系系主任何建伟老师、我院统计学和计算数学方向的教师与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徐老师以大数据技术与物流快递的关系、淘宝用户数据报告、大数据下的电商推送功能等几个大数据与现代生活密切相关的事例作为开场,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的用途在哪里以及大数据广阔的发展前景。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徐老师语言幽默诙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徐老师介绍了一些与大数据有关的热门职业,并且在现场互动环节鼓励同学们能够在这个大数据兴起的时代抓住机会,解放思想,大胆地走出去,乘着时代的东风,用专业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报告会结束后,谢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报告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让大家毕业后有更多的选择,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内乡高中2016年度教师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