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复试调剂辅导会

2015年3月14日上午,我院在4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了“考研学生复试调剂辅导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王三福院长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和学生共计60余人。

会上,首先由王三福院长介绍了召开此次考研复试辅导会的目的和意义,之后,由何万生教授就如何准备复试、笔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由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左国防教授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方面的政策法规;由我院丁恒飞博士介绍了面试方面的方法和技巧;会议最后进行了师生问答互动环节,使大部分考研学子对于“考研复试调剂”中存在的问题有了初步的应对方案与准备,会议在热烈的问答讨论中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考研学生对自己的考研复试调剂有了更加充分的信心与合理的安排以及准备,大家获益匪浅。最后预祝我院莘莘学子在考研路上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数统学院统计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