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5年3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4号楼407会议室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维学主持。

会议分为七个议程:一是全院教职工学习工会下发的关于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相关文件,明确了召开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做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中王院长总结了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规划了2015年开展的主要工作。三是由副院长谢保利做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对2014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四是分组讨论两个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中,老师们踊跃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五是由全院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六是选举产生了我院参加天水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8名代表。最后,由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昉做了总结讲话。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既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也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还激发了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的热情。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暨数苑讲坛系列报告一
下一条:数统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复试调剂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