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一行赴甘谷县检查学生实习

2013年5月6日至7日, 5月13日至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三福、副书记霍存福、统计系主任杨明一行3人赴甘谷县检查学生教育实习。

此次检查,学院对甘谷大象山学区、新兴学区30余所中小学进行实习的70多名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检查。每到一所学校王院长和当地学校校长和老师交谈,了解实习学生在学校的表现;并深入实习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食宿,对实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解决。王院长和霍书记特别强调,除了完成实习工作外,特别要做好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防范,要确保在实习过程中的人身安全,也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各种困难,在比较艰苦的环境中锤炼自己,把自己大学所学的知识很好的应用于实践,为将来走出校门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奠定良好的教师技能基础。

在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实习学生能认真完成实习学校交给的实习任务,实习学校也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实习学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不辜负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栽培,克服生活和工作中的一切困难,尽最大的努力完成本次实习工作。

上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二次高等数学教学工作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