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为了丰富本学院女教工的课余文体生活,让女教工过一个丰富的“三八妇女节”,学院在3月6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407会议室举行粉笔字比赛、踢毽子比赛、夹乒乓球比赛、打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学院所有女教工都积极参加,学院领导全部参加,系主任、办公室人员、辅导员作为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

粉笔字比赛中女教工字体潇洒大方,很好展示了教师板书的基本功;夹乒乓球比赛紧张激烈,充满技巧;踢毽子比赛,女职工神舞飞扬,毽子脚上轻盈翻飞;跳绳比赛欢快热烈。

学院举行的本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学院全体女职工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凝聚了向心力,更提高了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数统学院召开2014年春季实习生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