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14年春季实习生动员大会

为了做好2014年我院毕业生实习工作,2013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二号报告厅召开了2014年春季实习生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昉、院长王三福、副院长马维学,2013年赴新疆带队的实习指导老师,实习生代表、我院11级各班学生及班主任共300余参加了动员大会。

院长王三福对2014年春季实习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从实习工作的意义到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分析和介绍。副院长马维学宣读了我校前半年礼县白河镇实习学生获当地教育部门奖励的名单,并为我院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2013年赴新疆带队的实习指导老师和优秀实习生代表做了讲话,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生活点点滴滴的同时,也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一些感想和收获。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昉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讲话,对2014年的实习工作做了几点要求和期望,特别是对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此次大会有效地提高了我院师生对顶岗支教工作的全面认识,为我院2014年的毕业生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院长王三福一行赴礼县检查顶岗支教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