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甘谷一中检查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

12月14日,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沈永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王三福和研究生秘书彭燕伟一行三人赴联合培养基地甘谷一中检查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

检查组首先通过和三位研究生的座谈了解了他们在实习期间工作、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情况。接着,检查组的三位老师、甘谷一中的行业指导老师和实习研究生一起听了研究生谢璐伟同学的《对数函数的概念》公开课,并对本节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整体上,老师们肯定了谢璐伟同学的进步和表现,同时也结合教学内容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实践教学基地的两位指导教师贾想仁和巩平文先后详细介绍了三位研究生在甘谷一中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和综合表现。之后,三位负责班主任工作指导的教师也分别介绍了实习研究生在班主任工作方面的情况。指导老师与负责班主任都对研究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指出了一些存在的不足。最后沈永红副院长对甘谷一中的有关领导、行业指导教师和相关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对我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学生实习期间的指导和照顾表达了感谢,并就我院研究生培养的新变化及后续实践教学开展和行业导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教育实习检查不仅增进我院和实践教学基地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真实地了解了研究生实践教学的基本情况,为后续研究生的培养特别是实践教学方案的调整和优化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借鉴。

撰稿:彭燕伟

审核:谢保利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天水市逸夫中学高级教师杨尚义为数应专业学生作报告————师范生教学实践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