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水市逸夫中学高级教师杨尚义为数应专业学生作报告————师范生教学实践课活动

12月9日晚7:30,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天水市逸夫中学高级教师杨尚义通过钉钉会议作了题为《拿什么献给你,教师生活》的报告。19级师范生共210余人参加,报告由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

杨尚义老师首先从自己教师生涯的成长过程现身说法,从师德为先、学生为本、能力为重和终身学习四个方面告诉学生如何为人师表。接着从专业知识维度,借助具体教学案例,阐述教学目标的设置和实现。最后杨老师结合教师资格认定考试环节的题目,深入解读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应该注意的事项。

杨老师的报告干货满满,让学生可以现学现用,收获颇丰。报告结束后学生就实践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杨老师进行了交流。

撰稿:梁雪峰

审核:谢保利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甘谷一中检查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