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信息

首页

教务信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学院组织2019级师范生赴福建、广东等地开展教育实习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学院经过前期充分考察和论证,近期与福建闽江人才中心、深圳大唐名升等实习就业一体化单位达成合作意向,并选派2019级共112名优秀师范生开展教育实习。

2月7日至12日,实习学生陆续抵达实习点。学院院长谢保利、实践教学部主任马草川、系主任田俊红、实习指导教师杨亚芳和何德明同时前往实习点,对学生的报到、住宿、实习学校安排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11488

9日上午,广东嘉福总部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嘉福负责人对实习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谢保利解读了教育部相关实习文件和学校实习政策规定,希望同学们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在实习中能够充分锻炼提升自己的各项技能。要求同学们做到,一是口勤、眼勤、手勤和脚勤,要多问、多看、多学、多进班、多了解,真正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二是实习期间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自觉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展现出师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三是勤于思考,勇于克服困难,争取实习中有所收获;四是把实习作为就业的前奏,就业作为实习的延续,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将实习和就业放在一起考虑。

153CB

1787C

会上,对实习学生存在的困惑和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会后,学院一行人与相关实习就业一体化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梁雪峰

审核:谢保利

上一条:学院扎实开展顶岗支教实习岗前培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2015级班级专业课辅导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