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年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9月28日晚7:20,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研究生专业型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四教424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来自于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级拟报考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9级部分同学共60余人,宣讲会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沈永红主持,宣讲会还邀请了我院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博士彭燕伟。

沈永红结合近几年全国考研形势和目前大学生存在的就业压力等问题,从为什么要考研,考什么类型的研究生和选择考哪个学校的研究生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动员。

彭燕伟博士结合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特色和就业情况等分析了报考我院研究生的优势和理由。同时,他结合我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和考试科目对同学们如何复习进行了指导。

最后,三位在读研究生介绍了自己复习考研的经历,为同学们复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撰稿:彭燕伟

审核:谢保利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年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8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