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暨数苑讲坛系列报告一

2015年4月2日下午两点半,由我校团委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承办的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暨“数苑讲坛”系列报告一在二号报告厅举行。

天水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部分老师以及各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团委书记曹晶瑜和数统学院院长王三福分别发表讲话,对本届“数学文化节”表达殷切期望。接着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介绍“数学文化节”的相关活动。由此“数学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结束后,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夏鸿鸣主讲题为《大道至简——领略数学的魅力》的报告。夏老师通过介绍毕达哥拉斯等数学名人、斐波那契数列等数学规律以及展示奇妙的分形图片,向我们展现出一幅幅多彩的数学画卷,让同学们领略到数学的魅力。

本届“数学文化节”以“感受数学文化,寻找数字之美”为主题,旨在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贴近数学、感受数学魅力的平台。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之数苑讲坛系列报告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