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院长王三福一行赴礼县检查顶岗支教工作

根据学校安排,我院近日前往礼县的白河乡、滩坪乡、王坝乡;看望了我校数学学院、文史学院、生化学院、经管学院的顶岗支教学生共计40人。11月18日,数统学院院长王三福一行赶往礼县检查顶岗支教工作并慰问我校实习学生。经过7个小时的长途爬涉,来到了礼县白河乡农中和我校在该校顶岗支教的11位同学进行了座谈,白河乡农中校长,副校长一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学校安排的工作,多学习,多请教,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19日下午,在白河学区张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了礼县滩坪乡和王坝乡,对在此实习的12位同学进行了慰问和检查。经了解,来自我校生化学院的的12名同学分别安排在滩坪乡初级中学,王坝乡张坝小学,河崖小学及卢义小学四所学校实习,同学们对自己的实习生活表示满意,各实习学校校长对实习学生的表现也表示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春季在白河学区顶岗支教的学生中有6位同学由于工作出色,在全县和白河学区抽考中获奖,受到了表彰奖励,白河学区校长专门托王院长一行带回了他们的荣誉证书和奖金。另外,据了解的情况来看,英语老师在当地缺乏的情况尤其严重。

上一条:数统学院召开2014年春季实习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二次高等数学教学工作座谈

关闭